蜂蜜幸运草


终于看完了日剧版的《蜂蜜幸运草》了,好看!但我不能说是日剧版还是电影版比较好看,因为个有个的精彩之处。


大概一年前多看了这套戏的电影版后,我就深深爱上它了,不但故事好,又有拍摄许多美景外,其中演员也将原创漫画主角饰演得很好,我还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呢!真不懂为什么Mr.L说不好看。



不过我也知道最吸引我的是女主角花本叶久美在画室绘画的时刻,我绝对能够感觉到那股拿着画笔沾着颜色,嗅着浓烈油画味的感觉,真的好开心,好想表达的东西此刻就能呈现出来了。




此外也很欣赏日本国的艺术学校,大家看了这套戏就会懂了。

4 条评论:

Huge Lego 说...

@(_ _)@ Mmm. . .~~!

月 moon 说...

what mean ya~~~~(^^)

Huge Lego 说...

http://www.4shared.com/file/88137112/560c7c31/Cdtd_Booth_form_chi_.html

Ah~! download form "Dong Tai Du"

月 moon 说...

spanish blog,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