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我爱你感动的那面













在还没看这部片前,从书上看到它故事中乘坐由气球飘起的屋子升空,单单这点,就足以满足我那童年时的遐想了。对我而言,看动画的另一个乐趣就是创作者能把人物,动物和事物等尽情地发挥,将他们绘到更夸张都可以,就比那个胖胖的小孩,他的可爱小眼睛加那张大大的脸,在动画中才能更加让人注意到,那是以真人无法更深切演到的。
如果你有看剧,剧中有一幕是老爷爷坐在椅子上看着身旁那已逝老伴以前经常坐的椅子,摸摸它,顿时以往那温馨的感觉不觉涌上了心头,他那深深情怀,现在的我都很能感受到的。在一切都人事已非时,只有死物还依然留着,时光和生物都已随风而逝了。
随着年龄越长,我有时再踏回同样的地方看和摸着同样的东西时,都会不自觉地想回我和谁在多久的以前曾在这里做过什么,尽情怀念着。或许是我感性了点,除非是单纯的小孩,否则看这部戏的人没多个不“动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