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不露的那颗心


多年以后,还是未能忘记这首动人的歌曲,

来自山风点伙的-深藏不露,

送给对某人深藏不露着的你。。。。。。


深藏不露
山风点伙
作词:黄桂兰 作曲:吴旭文 编曲:钟兴民

象强烈的电流 直窜入我心头
在最初见你那一刻 是灼热的感受
非笔墨能形容 你的纵影左右我眼眸
从此空白的生活 你是全部内容
梦里画面都是你容颜 心无底的陷落
明知无条件妄求 无权利去拥有
不曾有过鲁莽的举动 我不能不愿把你心惊动
深藏不露 爱从不肯说
我站在离你远远的角落
深藏不露 继续着沉默
这永远不能绘成形的梦
多希望我能够有魔法 能凝住你片刻
叫那时间暂时不走动 让世界的喧闹都无声
我心意慢慢说 就这一次
我就已感到 足够



对!

那种感觉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但是,

你知道的,

什么时候是时机对的时刻,

对他/她说出你心里的深藏不露,

如果他/她心里其实也对你有着一样的感觉,

即使最后不能在一起,

相信他/她也会很感动的,

很谢谢你给的爱。





2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山风点火的那个大山
上次我看综艺节目他又复出了

但是现在又消失了。。。

月 moon 说...

是哦!做艺人真无奈~~

还是怀念当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