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记录

人长越大,越是会慢慢定下心来
当初执着的东西,会变得不再那么强求
不是不好,而这是一种自然的看透
这是我活到现在,很多时候自然而然对生活的解析
简单,会不时涌现左右,包括对旅行也是
除了绘画,以影像来来解喻生活,留住片刻邂逅的回忆
成了我出走的最大动力,它让我想走更多的路
从细微到大片的,当然,一切以简为上

近几年来我才慢慢发现原来雪州也有那么多大自然风光与纯朴的小镇,走了几个国家,虽然不远,但后遗症尽是促使我更想多行走于我们这片土地上,当然,以影像的结合,方能显得更让人期待哦!
那些美丽的风景,我只要感动到我的画面



午间,于叻思(Rasa)街上


徒步,让我看见更多


行过的旧房子,里头偶尔传来人们的说话声


宁静的下午,感觉慵懒极了

叻思的邮差们神秘兮兮地引领我们到里边去,原来是要去看他们为邮局精心的画作装饰,啥是可爱


自由行走,影像札记




4 条评论:

fox 说...

喜歡妳看本土小鎮的視角和態度。
這系列圖文並茂,也並情啊!

月 moon 说...

谢谢fox兄,
在城市久了就越来越怀念那小镇风情~还有你之新年后就没说过拉美士了哦!?..

fox 说...

我還需要學習用好奇心去看待自己家鄉!謝謝月的提醒 ;-)

月 moon 说...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