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假日之札记


没有写日记,又未能及时在部落格记载我的心情,还好有常摄影的习惯,所以看回按下的快门记载,我还能回忆起每个假日发生的故事。

 
七月
第一次到了甲洞的FRIM去,遇上在里头做研习的一群学生;某组织搞了盛大的家庭日活动,还有一群气功班的成年学生在森林里进行气灵结合道。我们享用着带来的鲜红橙,就在潺潺的细水旁


八月
我好爱这张照片的颜色,晨光就像家的温暖一样让我释怀。回到了家,就会早起,八月的某个早上,妈妈叫我看她种的昙花,预计在当晚就会开花了。我赶紧拍下晨光下的花苞,因为那夜,已离开家回到繁华都市的我,已不能拍下花开最美的那一刻了


九月
在傍晚时分的加叻高速公路上,美丽的晚霞笼罩着大地,路上平静。未几,遇上一辆左驾的外国休旅巴,心情也跟着亮起来。看到该是驾车环游世界的他们,也被在那里遇到的晚霞给吸引着,忙摄下那夕阳的倩影。但愿你们入城后,会开始另一段非凡的自驾游乐

十月
该有六年了吧!距离上次首次踏入双威乐园。闷热的天气,使我失了点劲。十月是个过得很快的月份,因为我有更多的出走日,和回家日。在湖边遇到的女孩,忧郁的眼神,是心情的写照?或不……



迎来的,也是晚霞。今天来到英达岛邮轮中心,就是要拜访那曾游走世界各地兼最大的海上书店---望道号(Logos Hope)。记得从小学起就已到码头拜访其他的海上书店了,而几年前也及时踏上退航前的Douglas



为方便各国价表,所以都会使用Units计算价格



十一月
十一月有了一天完整的假日。那天起得比上班时还要来得早,两人踏上早班轻快铁来到了茨场街吃早餐。抵达老餐室,店里没有人头汹涌,只有稀少的老客在。随着新捷运延伸,这老店还能保住吗?无语,想要渡过完美的一天,就让我先悠闲地吃个早餐来做个开始吧


鱼贯地到那里打包了猪肠粉,是超好吃的猪肠粉,无配料和只有甜辣酱料任选,有种让人难以忘怀的纯味道留在齿边


十一月了,仿佛每年来到这个时日,好多人都会感慨地说:“时间过得好快哦!不知不觉一年又将要结束了。无可否认,我也会有那样的心情。回顾一年,觉得生活上真的有了好大的改变,但,是令我知足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