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torm

每次回家,我都希望她是从未来过的,那么我就不用看着所有的纯净、自然、蔚蓝、绿意和欢笑等,也会觉得心痛......


我真的希望我以后都能安心回家,投入那已没有莱纳斯(LYNAS)稀土场了的家乡
我要莱纳斯稀土场似未曾来过一样,我能安心愉快地度过一个美丽的早晨、一个写意的午分,看一个美丽的晚霞,吸一口纯净的空气,在这片净土上尽情地享受大地的母亲赐于我们这些珍贵的资源


只是,会有那么一天吗?


Shoot/ Moon Choi
Edited/ H.Hong Yee
Camera/ Canon 60D

(on April 2012,Kuantan,Pah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