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ourney, The Poetry of Love .旅途如诗美

转眼一年又过去,原本计划要赶上在今年5月踏上的第3“我们的旅行”前,能写好这篇去年的文,奈何却忙到不能得逞
去年的曼谷行,我们到了著名的考山路去。一路走走拍拍,发掘新事物


犹记得那天早上阳光美极了,我看到一道漂亮的门,然后再走往似吉胆岛般的沼泽水上人家处去,像走路回家般,静静走着,远离繁华的考山路


经过一住家外的木围栏,静窥一只还在美梦中的猫咪,一道阳光洒下后还不舍得醒来的猫咪


青色也是那里的主题之一,漫步在青绿小道上,红色成了点缀


那里的木屋已老旧,加上河水长期的腐蚀,好些房子都已有下塌的危机了


发现民宅中竟隐藏着一间小名宿,名宿主人欢迎路过的我们进入小息,还与我们闲聊起来





如果我的家门旁能有这样一个木椅子,和有一个木书架,我一定会坐在那里以自然光阅读和消磨尽一个假日去


平庸的生活气息,简单却迷人


也是住家,也是裁缝小店,还有满满的植物包围着,构成了一幅自然美

我们在一家小食店“鸡同鸭讲”点了餐后,才看到墙上挂了一些旧泰国电影海报,珍贵呀!


在汽车奔驰的大桥上欣赏湄南河的那个下午


路过一间好有情调的Cafe喝下午茶去


等待的当儿


如果我能搬得回家,那个“阿公你好”的自制椅我是买定的了,虽然我都没见过我的阿公



不是我要帮他们打广告,是因为看到海报上他们所主办的-13Panasonic现代画展真的很吸引到我,没错,是泰国Panasonic举办的



去年6月正值泰国大选期间,我们刚好碰到参选人在大桥下湄南河旁举办的演讲会,还与铺草席而坐的支持者齐待了一下


那次除了带回了许多回忆,我还会记得旅途上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激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