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感触。绿。金


昨天两百多公里的路,我来到了一个未曾到过的地方。隔天晨光微露夹着相机出去走走,呼吸那里的不同
我看见一个绿色的沙发,不是在室内,而是室外,还被绿幽幽的植物包围着,把镜头焦距拉近,似成了一个有故事的画面。今天我请客,我们一同沐浴在绿色世界里



镜头焦距拉远,看见的还是一片绿意景色,很宁静安然的感觉,绿色世界里,原来你是被遗弃了的绿沙发,所以,回归绿色?



他身穿绿色衣服,他在绿色的植物和绿水的怀抱中,等待一个机会,上钓。我倒羡慕他的勇敢,在那个环境里,他显得自然,想做就做,人生不外如此



一辆怀旧的脚踏车,踏着它,从家里出发。去用过早餐,去买了菜,还打包了kopi O,脚踏车的主人应该是和麻吉在闲聊中,在岸旁



我走过蓝绿色旧闸门前,安娣问我现在的时间,当然也只能问我时间,因为,我只是那美丽的地方的一个过客而已


摄于20121月,霹雳金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