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微记录


那个下午,我们正享受海边公园的静谧
(故意把相机调至曝光,来个特别写照)



身边到处是风景,偶尔的微旅行,也能勾划出一个难忘的记忆。我喜欢这个海边公园,不人潮汹涌,也不喧闹。午后,走在树荫步道下,他们总是走在我前头,我忙着拍摄照片,还有一小段的录影,以用作每一次的微记录。
我珍惜每个纯朴地方的风景、画面,在它还未遭到破坏前,留住最纯的一面。不得不担心的,当我得知这片面向南中国海的海洋即将不保,还有水源的污染等,好多东西都会被牺牲。想到家就想到这些,所以好多画面产生了。



在城市生活,没能抬头望明月。唯有在家乡的夜晚,从门口望出去一轮皎洁明月高挂望着它,安静地空想。也拿了相机,以镜头来画画。


新的一年,留下20123月的微记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