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去印度?

刚读到一遍文章,关于“女生能不能去印度?印度尤的第一手观察大揭露”,里面有一项我是特别赞同的,“你觉得拥有怎么样性格的人才适合去印度?”,印度尤回答说:“害怕而勇敢,小心而大胆。
对,关于印度,我真的是这样就踏上了这土地,与一友人来个自助旅行到古城瓦拉纳西(Varanasi)去。
想了解更多“你”能不能去印度? ,可阅读这里 http://m.niusnews.com/index.php/mobile/view/38249?fromWeb=1

——————————————————————————————————————————————————


如何从尼印边境苏纳利到瓦拉纳西,我们选择乘搭约12小时的当地无空调巴士前往。 路途中,我可从车窗中幕幕观察印度的街道和市井生活,慢慢调适于这国家的步伐和节奏。  
也是第一次体验,巴士在停靠休息时,男士的露天厕所就在巴士旁的墙壁和沟渠,男士疏放得自如,我的记忆中则有那股空气中的尿液味。


漫步清晨的恒河,明白百闻不如一见的古城。


走在恒河旁的迷宫街道,无论怎样也要让步于牛大哥。


早安!瓦拉纳西,我和你道了两个早上。



恒河船游。
生死、宗教、生活等的据点。



来到一个国家,我喜欢观察当地人的职业百态。指挥交通的警察叔叔手握的长木棍吸引了我的目光。


拥挤的街道,繁忙的交通工具人流。嘟嘟车司机在塞车时干脆关了引擎下车和一旁的朋友聊天去。还有一次,他在使劲穿越了重重“车群”后还开怀大笑起来,我和友人虽紧捉着扶手也只好对望跟着哈哈大笑起来。



望着恒河的温暖日出,我想到,任性的我终于能到这里亲眼看你了。
原来,有时冲动很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