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盆舞节(32nd BON ODORI 2008)
















12。07。08那天出席了一年一度的日本盆舞节(32nd BON ODORI 2008), 感 觉 真 的很 新 鲜 噢 !
大 约6.30pm 我 们 就 到 现 场 了 , 哇 ! 原 来 真 的 好 多 人 去 噢 ! 在 入 口 出 拿 了 扇子 , 就 到 售 卖 日本 食 物 的 摊 位 想 要 买 东 西 , 怎 么 知 看 到 那 长 长 的 人 龙 , 又 不 想 跟 人 挤 , 只 好 打 消 念 头 了 。

1) 现 场 看 到SUSHI KING 把 回 转 式食 物售 卖 法 搬 到 户 外去 , 真 够 力 叻 !

2) 也 看 到 很 多 人 铺 个 可 爱 的 草 席 , 然 后 一 帮 人 坐 著 一 起 吃 喝 玩乐或 聊 聊 天 呐 !

3) 虽 然 节 目 只 有 观 赏 日 本传 统 舞 蹈 及 品 尝 日 本食 物 , 但 还 有 一 个重 点 就 是 可 以 看 到 很 多 身 穿 漂 亮 浴 衣 的 男女生, 还 有 一 些 打 扮 成 日 本 街 头 夸 张 look及 有 一 些身 穿睡 衣的 美 眉, 真 的 目 不 暇 及, 大 开 眼 界 噢 !

虽 然当 中只 有 一 部 份 是 真 正 日 本 人 , 但 还 是 很 佩 服 本 地 人 的参 与热 度 。
*离 开 那 里 后 我 们 还 觉 得 不 够 瘾 , 结 果 又直 奔 100YEN店 去 血 拼 一 番 , 势 必 过 个 日 本 天来 纪 念 我 今 年 的 生 日 。 ^_^

2 条评论:

fox 说...

周末去了盆舞节哦,有没有打扮成日本娃娃的样子出席啊:P

月 moon 说...

别 笑 我 了 , 我 还 买 不 起 一 套 漂 亮 的 浴 衣 穿 呢!哈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