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 然 我 愿 意




想 很 努 力 地 写 , 但 是 真 的 很 难 很 难 。保 贵 的 时 间 不 是 被 工 作 满 满 地 塞 满 , 在看 书 , 在 走 路 , 在 上 其 它 网 站 , 在 思 考 要 做 什 么或 就 是 与周 公 子 在 睡 梦 中 约 会 等 等 之 中 又 悄 悄 溜 走 了 , 总 之 好 累 啦 !



是 很 想 买 一 架 相 机 来 学 习 拍 出 不 平 凡 的 照 片 , 未 知 会 如 何 浮现在 眼 前 的 照 片, 画 面 。 这 一 切 一 切 都 很 想 在 我 下 一 个 旅 途 中 实 现, 我 要 在 平 凡 中 又 突 然 出 现 的 惊 喜 , 会 印 象 很深 刻 的 吧 ! 而 就 只 有 真 实 的 镜 头 能 留 著 他 们 了 。 其 实 还 有 一 种 , 就 是 脑 中 的储 存 箱 了 , 而 镜 头 , 就 是 人 类 的 眼 睛 了 。

我 很 喜 欢 拍 照 , 却 又 很 喜 欢 被 人 拍 , 哈 ! 总 之 一 张 照 片 胜 过 千 言 万 语 , 不 能 表 达的 就 在 照 片 中 找 答 案 吧 !



很 好 听, 感 动 的 一 首 歌 , 来 之 伍 家 辉 的 <<虽 然 我 愿 意 >>
相 信 很 多 人 第 一 次 听 过 后 就 会 爱 上 听这 首 歌 了 , 歌 词 是 写 得 如 此 的 好 (请 细 啜 歌 词 )

就 算 我 们 之 间 有 什 么 问 题
依 然 想 念 著 你
虽 然 被 放 弃 虽 然 我 愿 意
就 算 我 们 之 间 有 什 么难 题
黑 夜 我 还 想 著 你
心 碎 人 孤 寂 虽 然 我 愿 意。 。 。


真 的 爱 上 后 , 又 请 听 <<我 疯 你 >>, 肯 定 又 会 慢 慢 被 迷 著 了 , 至 少 我 是 了 。
























3 条评论:

fox 说...

喜欢拍照和被人拍是会有冲突的,你最好选一样,哈哈!
说笑的,被拍或拍人都很好玩。
说到相机,你的studio不是很多前辈可以请教吗?
想必他们比我厉害多了。
我用Ricoh的DC,蛮好用的,尤其是操作,很方便,非常适合我这般用惯DSLR的人。也许你可以参考一下Ricoh R8。

月 moon 说...

我 的 同 事 都 对 DC不 熟 悉 , 所 以 只 好 请 教 你 这 高 手 了 , 哈 !
我 会 去 看 你 介 绍 的 款 式 , 谢 谢 , 麻 烦 你 真 多 , 哈 !
还 有 你 是 不 是 姓 农 的??

fox 说...

阿农只是我的笔名。。。我另有其名的;)
两千块的预算可以买很好的DC了,shopping愉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