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不会掉进悬崖


不知不觉,又到了2009年了。 光阴似箭,2008年我到底又有做了什么令我觉得有意义又美好的事情呢,就算不记得也好,不知道也好,它也已经过去了,我的一生不会再有另外一个24岁的时 间来花了.........

但是,在去年的众多事情中确实有一件事情的发生让我的生活作息改变了不少,另外见闻也增 加了......... 人,总要长大的,要再生活下去,就得积极地去面对每一个困 难.............
说来容易,我还是会有很失落,很绝望的时候出现。。。 (⊙_⊙)

5 条评论:

fox 说...

就算掉進懸崖,也要把她拾回來哦;-)
加油吧!

Huge Lego 说...

别怕~!别怕~!

月儿在一起,

克服种种的烦恼~~!

月 moon 说...

给fox:

谢谢你的鼓励哦!

月 moon 说...

给Lego:

对,你说得对,从此我们一同克服咯!
哈哈!~

Huge Lego 说...

Yeaa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