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over的火花


在买好画板的那刻已说好了要一起画的了,
等着,等着,等着...............
就在那个难得闲着的周末,一起回到了你的家乡,
当然,说好的约定,这次终于能实现了。

这寂静又有虫鸣的夜晚,两个兴致勃勃的我们,
在这股为了有我俩 想表达在画中的想法及催使下,
握着画笔联手完成了这幅画。

那怕只下了一笔沾有色彩的点,
也会带来无比的震撼在里头,
不是每个人能感受到,
至少当我嗅着那散发的油画味时感受得到。

Crossover的滋味,我这才体验到,
遗下的火花,延续着,
我信........

6 条评论:

Huge Lego 说...

哇~~~~~~~~~~~!
你编的词句,
超级五百万年的深奥~~~~~~~~~~~~!
差一点就看不明白,难道你是古人~~!!

这一幅Crossover 在我的角度。。
还没完成的呢。。。。

月 moon 说...

喂!哪有你形容的那么深奥,夸张噢你!!~~

Mm..还没完成....还没完成??....

Huge Lego 说...

Mmm..~~! we just finish half part only~~! there is one more part have to be draw~~~~ Mmm~~~~!

you know what i mean~~!?

月 moon 说...

请原谅我的迟钝,真的真的不太明白你真正的意思啊!。。。。
哈哈!~哈哈! ~~

Huge Lego 说...

意思说画多一张,一左,一右~~!
Complete 咯~~~~~!

月 moon 说...

好啦!好啦!咱们下次再画啦!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