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东海岸游


哈!最近有点忙,现在才来一篇迟来的新年游记。

这个新年,我也到了离关丹不远的登嘉楼州甘马挽去,由于不懂有何特别的去处,就随便在一个河边凉亭停下了。还没看过有这么美的凉亭呢!但是有点旧了,顶上还有个破洞。在这歇一歇,吹吹大自然凉风,我们又上路了。


本想离开的,突然看到旁边有个红树林公园,便进去参观了。在那里,当局设有一段围绕整个红树林园的长桥,以方便游客可以便走便欣赏到红树林的生态,那里环境优美,可听到虫鸣,可看到为吸取更多的水分,生长在红树林树木都有长长的树根,也可看到寄居在沼泽里的螃蟹,四脚蛇,及一种我看到很像有脚的鱼等,真正就不知它的品种了,哈!

离市区不远,在路口有这个牌,进去就是了。绝对值得参观噢!



回程经过遮拉丁海边的海龟研究及保留区,便进去参观,这是在外面的的壁画,好美哦!



第一次看到小海龟,好可爱。另外还有展出一个双头的小海龟标本在这。




在海龟上岸产卵季节,这也设有夜探海龟的活动,而且是免费呢!





遮拉丁猫猫,用单眼看着我的镜头。







那里几乎所有建筑物包括厕所都绘有美丽的海龟壁画。







在同一个地方,也是世界闻名的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入口处呢! 如果你不是想要进去休闲的,也可进去吃个午餐,大概要RM250左右,哈!









回程又去了黑沙滩,为什么叫黑沙滩?因为在海边的一部分有一片黑黑的石头遍布,看起来就黑色般就叫黑沙滩了。比起以前,这里的黑石头好像越来越被海水掩盖而变得没那么大片了,不知会不会因此而消失呢!但愿不会吧! 有一边刚设的路灯及椅子也因强大海风袭击而被破坏了,好可惜,得知新闻也见报了,希望当局尽早修理吧!




再来又到8TV<横行八道>及新加坡李国煌到访过Jln Beserah闻名的无码头只用水牛来拉鱼船捕回来的鱼上岸的海边,怎知鱼厂竟然没开,因该是因为新年还休业吧!
好吧!回家啦!







2 条评论:

Huge Lego 说...

wow~~~~~~~~~~~~~~~~~~! beach beach~! next time i wanna go~~~~~~~~~~!

月 moon 说...

要去?让我想一想,想一想,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