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以音乐来征服你的一场演出--Jason Mraz--


终于等到3月4日的来临,等了这天好久好久了。


这是我做梦都没想过会到大马来开演唱会的歌手Jason Mraz的大马第一场演出。


即使已过了几天,他也已站在我眼前的舞台上演唱了多首我耳熟能详的歌曲,但不知为何,我还是不很相信我和这位很有创作才华的歌手如此接近听他演唱过,可能是他真的太棒了吧!


这是一场没有华丽的衣裳,没有超炫的舞台设计,纯粹以音乐来征服你的一场演出,看你服没,哈!
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没有安哥,没有多话,全以他第3张专辑为演唱最多,当然也有他的成名曲《The remedy(I won’t worry)》,《You and I both》等。只有首首他创作的好听歌曲,已将气氛推到最高点了。

演唱会结束得很快,但没有人抱怨,因为他实在太棒了,大家也只有依依不舍地离开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