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拍拍的快乐




























































好久都已经有这个念头了,等到有一部合适的相机和时间时,拍摄那些我们平时都不怎么会去注意的路边花花草草。这个下午,只单纯握着相机徒步走走绕绕了我关丹住家的附近,及几个各不同的地方 ,顶着的是大太阳,投入在花丛间的拍摄,探访大自然的花草,让我暂时有种逃脱城市的感觉,好美妙。。
我没有大师专业的拍摄技术,我有的只是我自己找到的快乐,哈!



意外收获,拍到变色龙一家人。在这炎热的下午,它们三只静静地窝在那草丛间里面。

(相机款式:NIKON D80)

偷拍了我住家后面的马来小孩,他妈妈还亲切地叫我妈妈任摘他家自种的辣椒,花啊,还拿了袋子来给妈妈装,又边分享她的栽种心得,这情景我仿佛看过呢。。。
在我拿着相机走在附近找寻花草拍摄时,有些马来人都很好奇地问我拍什么东西啊,当他们得知我的目的后,都不尽笑着恍然大悟起来,还推荐各种花草叫我拍啊拍地,这一趟过程,让我顿时又再感到我逃脱那里了,不用问为什么。。。



















4 条评论:

fox 说...

快樂拍攝是很重要的;-)
謝謝月底分享!

月 moon 说...

对地!但拍到美的照片会让人更快乐哦!哈哈!

Huge Lego 说...

Wow~~!Ya~! Nice pictre~!
I like the Malay girl one~!
Good feel~~!

月 moon 说...

ok la! thanks ur teaching also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