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我的大日子前后


9月27日,晚上8时多,放工后独自一人走在茨厂街街头,轻轻传入耳的是街头卖唱的歌声,走近后,发现原来是一个白人卖唱歌手。说真,我还没看过白人卖唱歌手在街头出现过,那阴暗的角落,如没有了那盏昏黄的街灯照明,几乎就看不到他了。我没在那没观众的空间逗留很久,我依旧记得他的演唱即使没观众捧场,但他也很落力地卖唱,不为什么,就是这股精神,我独个儿感动着。


9月28日,晚上8时多,在关丹唱完K,在关丹度过今夜。





9月30日过后

接下来我们的大日子是9月30日,不过到那天我尽然忘了,而你更加忘了,隔天才突然想起来,
还好,今夜我们依旧牵着彼此的手,一直一直。。。。

4 条评论:

fox 说...

很用心過的“大日子”呢。
月對“街头卖唱”的感觸我也有認同感。
演出自己的東西,哪怕沒有觀眾;-)

月 moon 说...

哈!我对用心及坚持自己所爱的东西的人特别有感触。。。。
你好久没post了,期待!

fox 说...

好久沒找你喝茶聊天了!
我才一星期多沒post,你這么說,感到內疚了,哈!

月 moon 说...

对,好久没见你了!
那赶快post啦!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