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nging by a moment......


去了一趟曼谷回来,心情也渐渐恢复了,

说起这一次,感觉不比上一次强,但这次让我思索更多了,

看看那里再看回这里,如要比的话真的很难过,

我们这里的发展和对古迹的保存看似还好,但如硬要说那里差的话,

就只有他们的英文能力,大概你也懂什么了。。。。

游记有待整理。。

3 条评论:

fox 说...

照片很有氣勢!
曼谷很好玩吧

Unknown 说...

沒有人告訴妳﹐他們國際語言是手語嗎XD
以前我去的時候都是用手語溝通==﹗
泰國文化教育哪方面真的比我們這做的好.....

月 moon 说...

fox兄:
曼谷绝对是我喜欢的城市,很多东西都给人很creative的感觉。

calvin:
oh,真的吗?..还好我有携带一张常用泰文翻译表,才大概救了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