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看这里....

每次回到家,总会去看看家附近的猫咪们,

没人给我拍,就拍拍猫咪你们啦!

来,帮你们来个外拍如何?

猫咪总是酷酷的。。。。为什么?


乖,看这里ok


来点姿势嘛!唯!唯!“喵~~~~”(沟通语言)


就来好了,拍完给你吃的啦!


另一只阿黄,睬睬我啦!看这里!



跟你说了几次,你别老是学人类坐啦!不辛苦的吗?

(相机 NIKON D80


由于我的水准有限,猫咪又动来动去的,所以有些照片都未能对焦好,总结,拍动物好难哦!我有待学习。

5 条评论:

raystyler 说...

呵呵,拍动物呢,如果敢的话,不妨躺在地上,和它们的视线对眼一条线拍它们,就能拍到更加震撼的表情的。。试试,试试,呵呵


小彭
raystyler.com

月 moon 说...

好吧!谢谢你宝贵的意见,我会尝试的。^_^

小彭 说...

呵呵,部落格旁边弄一个cbox吧,方便讲话呐。。哈哈,嗯嗯,有机会记得出来join我们一起去吃喝玩乐拍认识blogger朋友呀ok?


小彭
raystyler.com

月 moon 说...

哈哈,好的,yea~

Unknown 说...

嘿...我很少留意动物的,这只猫咪的眼睛怎么是鸳鸯色的?是它的眼睛较独特或是其他猫咪的眼睛都是鸳鸯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