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这玩意儿吗?


这是我童年时的小玩意,

当然这不会是小时候收到现在的那个,

还有这是我不知道名字的小玩意。

·

差点就忘了它的存在了,

记得在我22岁那年和姐姐两人搭火车

到曼谷自助旅行时,

Jatujak market时竟无意中发现了它,

顿时即为多年未见过这玩意了而感动万分的,

即刻在兴奋到忘了杀价下以40bath买下了两个满意的回来。

·

现在,每每看到它,就像跌进了回忆的漩涡里,

想起以前握着它那打从心里散发着微笑的我,

那现在已鲜少有的那样的我。


这是最近在这买下来的另外款式.






一样的美丽,

一样的让我欢喜。

L说他从小到现在都不知道这玩意)




4 条评论:

Thin 说...

好可爱的小玩意,我也差点忘了呢。

月 moon 说...

对啊!尽管这么多年了还是很喜欢这玩意,哈!

cy 说...

请问哪儿可以买得到?好开兴在这见到这玩意儿,勾起了小时候的童年...

月 moon 说...

to cy:
哦,除了在泰国买的那些,其他我是在关丹买的,KL应该蛮难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