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 by boring brick



被闹钟吵醒的时刻,
我百般不愿地在漆黑的空间起身寻找着发亮的物体。
看一看时间,正好,6.30am,
我挣扎了一会儿,
决定不耽误这时刻。

准备好一切,
提着那陪伴了我7年的背包,
迎着清晨微凉的风就出门去了。

人生来到一个阶段,
必会有一个新的价值观诞生,
是被现实逼成的,
或因某种事物而领悟出来的,
都一一影响了我们接下来的生存模式,
是好是坏,
必各有一番见解。

不知从何时起,
我开始珍惜每一个早晨,
看见大地万物从沉睡到醒来,
那声音,那动作到那股力量,
都纷纷感动着我。

或许,是我看透了,
或许,是我屈服了,
或许,是我还抱有一丝希望。。。。。

我处于蓝色,我爱听Brick by boring brick-Paramo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