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eorge.M&Mary.JB



今后,9月最后一天对我们来说都不会是一个普通的日子来的,既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你的生日,而是一个我俩共庆的日子,相识纪念日。
今年的那天,刚巧你身在国外,所以我们未能一起度过。我们既没有提早庆祝,也没有想过之后如何补回庆祝,因为在6月的时候,我们为了想让每一年的纪念日留下一点什么回忆,所以已经拍了一个关于我们的短片来纪念了。


我们都不注重关于物资的东西来证明我们彼此的心意,直今我没有收过你送过的花朵,拜托也不要送给我啊!对我来说那一点都不能证明到你的心意,我觉得只要我们能一起创作一幅画,一起拍了个关于我们的短片或一起去旅行看世界来代表我们就远远胜过那些花朵首饰了,而且如要花那些钱倒不如花在买我的油画颜料,画板或你的珍藏电影DVD比起来或许更有意义呢!哈!




在特别的日子都以很简单的方式度过,如去年的情人节都只在灵市的明天小食中心吃东西庆祝,记得那时我还帮忙一个同事张罗他和他女友订在Boulevard Hotel的几百元情人节烛光晚餐加酒店一夜庆祝,隔天大家讲起各自昨晚的经历时,他听了我的可是睁大眼睛像被吓着般看着我,我知道他脑里在想着什么,也没有回应他什么,他和我是不同观点的人,我不想要改变大家自由的思想观点,讲下去只会得来吵架而已。
而今年情人节刚巧碰上华人农历新年所以各自在家乡和家人最重要。


很简单的我们,相处一点都没有感到沉闷,只有我们才看到的火花在闪烁着。
PS 祝你我相识纪念日快乐~








2 条评论:

fox 说...

這就叫做心心相印了!
兩個人都有超越物質的價值觀,真好!
也要深深祝福你們:-)

月 moon 说...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相信每对恋人都有他们心心相印的地方,
那种感觉真是超温馨的,
我也祝你那对的她早日出现哦~嘻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