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音乐系音乐会


Piano and Soprano

那天应一位在马大修音乐系的朋友之邀,出席了由马大主办的UMIMC(University of Malaya International Music  Conference)




Piano and Violin

原以为会有机会观赏到主修钢琴的她在当晚的演出,在抵达时才被告知他们学生已在当天的下午时段演出了,而当晚是由他们音乐系的几位韩国导师全程演出,心想也很好,可更加了解到他们大学的音乐系水准哦~





Piano, Violin and Cello

音乐会不会很长,但演出却已让我惊叹不已,而我那位朋友也和我说他们也对导师们赞赏极了。





我喜欢那样的现场演出,让我能尽陶醉在那优雅美妙的旋律里头,幻想着心中的美丽世界~


*没带到相机,手机拍摄的效果差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