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新年,好像一直都听到新年歌曲在耳边不时地环绕,

看到许多红彤彤的饰品及人们忙着办年货的情形,

年的味道,不是没有的哦!

那天突然听到一首很好听的爵士英文歌曲,

我感觉就像从新年的漩涡中被拉回来似的,

回到我喜爱的那好歌音乐角落,

传统有传统的美,

当下的音乐波动也丰富了更多空间。



我拿起陪了我们家接近三十年,比我还要年久的金童玉女吊饰,

从以前我们家开店的时刻就每年在新年时才拿出来摆设的他们,

至今都依然没断过,他们都像见证看着我们成长般,温馨!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一切事事顺利,还有老人家觉得最实际最想听的那句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就是最好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