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地

今天起了个大早,为的就是赶在上班前到神庙去拜神祈福。我也取了个平安符想放在包包里,但愿它会保佑我今后平平安安地。

最近有很多不顺利的事发生在我身上,难道肖鼠的今年真的是犯太岁而霉运连连?希望不会啦!拜托...... (早上的轻快铁虽然人挤人,不过阳光好美哟!〕

11 条评论:

fox 说...

我来这里回覆:-)
因为你的部落格有链接到我那边,所以我追随来到。
我不是关丹人,对,目前住wangsa maju,巨蟹座?不是的,我是狮子;-)

fox 说...

就在这里回复你吧。你也可以在这里回复我,不必过去我的那篇“工作六年。。”留言了;-)

我不是专业摄影的,不过我喜欢摄影,被称为摄影师也觉得很荣幸,哈。

月 moon 说...

阿农: 你把关丹拍到很美噢! R u from johor? actually i oso live at wangsamaju here oh!

fox 说...

啊,你和我住同一区啊!
得空可以出来喝茶了;-)
关丹是一个漂亮的地方,我很享受去那里摄影;-)

月 moon 说...

好啊,我这部落格菜鸟可要向你多请教了,哈!我看你有到很多地方去旅行又拍很多漂亮的照片,真的很羡慕你噢!你的文笔又很好,你下了很多苦心吧!

fox 说...

别说菜鸟,部落格都是很容易上手的东西,大家齐齐玩。
其实我不常旅行,只是去旅行的话都是会努力摄影;-)
文笔嘛。。。可能读书时期是常阅读常写作的关系,积少成多哦
你在拉曼念书吗?对了,怎么会链接到我的部落格呢?

月 moon 说...

我现在工作著,算起来都有四年了,之前是在拉曼念书才到这生活的,你呢?也一样拉曼念书吗?
至于为什么会链到你,真的很奇妙噢!有一次我姐要到金马仑旅行想收集资料,便在google寻找,结果就链到你了,然后发觉你的blog很好看就链去你那了,对不起没有得到你同意噢!^_^

fox 说...

哦,原来是搜索中来到我的部落格的,也算有缘;-)
我以前也是在拉曼念书,那时开始就住在section2,一直到现在。住了这么久,早前就有一个计划,想拍wangsa maju的景物系列,名为“我居住的地方”,不过断断续续,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很完整的概念。。

月 moon 说...

好期待呢!x100 希望有日会实现吧!我支持你噢!
你有玩friendster吗?

fox 说...

我有用frenster。。。不过没“玩”。。哈。
我的profile有msn啊,链接过来吧;-)

月 moon 说...

好啊!希望向你多多请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