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绘图


迷上绘图是从几米开始,真的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绘画方式,虽然我也喜欢画油画和水彩画。
之前星洲日报的<<纸上展览馆>>终於刊登了我的作品(献丑)
不知为何?喜欢上了一样东西就好像有了一种精神寄托般,
一直很想在它身上多花点心思,努力等,
偶尔也很想找和我拥有同样喜好的人一起分享,
但知音难找啊!^_^

9 条评论:

fox 说...

你的画作很漂亮呢。那深邃的蓝色和脸的月亮让我想起了多年前在《椰子屋》杂志看到的类似图画。梦的意境,对现实的美好期待。
哈,看到你的名字了,还有简介。

月 moon 说...

非常感谢你的赞美,真的觉得很献丑噢!^_^
其实我还有好多作品,就像你拍了很多照片一样,都是兴趣咯!
其实我也是对摄影很有兴趣的,哈!但看到你的照片,没得弹叻!^_^

月 moon 说...

知道我真名了,几时到你真人曝光呢??ha!

fox 说...

哈哈,别这么说。
不过谦虚也不坏啦:P
画作和摄影都是表达的方式,各有各精彩呢

fox 说...

哎,我的smugmug里头就有“本尊”的照片啦。。
http://fox.smugmug.com (不好意思,打广告一下)

月 moon 说...

Sorry!这几天去了古晋,所以迟了回复。哈!看了你其他作品了,真的很利害噢!你有学过吗?
你戴眼镜噢!

月 moon 说...

可以写下你MSN的完整地址吗?谢谢!

fox 说...

是sskiong@hotmail.com,再聊吧

啊量 说...

画得很好^^加油!我也是喜欢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