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Moon







Moon=月亮,很早就懂了。首先你不要跟我说你不知道谁是最先登上月球的人,但是我知道还是有人不懂的。你也不要跟我说你不知道谁是Mr.Stephen Hawking 霍金先生,但是我知道也还是有人不懂的。
从小,大家就爱把我的“月”念成“业”,其时一点也不奇怪,因为“月”比“业”容易念得多,只要习惯就好了,嘻!
月球的命运会有多长呢?我也想知道。。。我们又有什么联系呢?认识我的人才懂。我们的命运相同吗?除非有时光机,不然没人会懂的,你也一样。神秘的黑洞里隐藏着什么,让外星人告诉你咯,休想!不过也有可能的,就在梦中咯!哈!哈!
我想多了解宇宙的神秘世界,但好难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