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 是 魔 杰 座


好 期 待 周 董 新 专 辑 <<魔 杰 座 >> 的 到 来 。 。 。 。

*你 总 是 给 人 无 限 惊 喜 ~~

4 条评论:

Huge Lego 说...

Mmm... 我个人比较喜欢
“八度空间“这个Album~~!

啊~! 去Kuching了哦~~!

几时回来?一定拍很多照片回来吧~~!
哈哈哈~~~!

月 moon 说...

我也很喜欢他之前的专辑,是不是接受度比较高呢? 哈!

我先在在古晋,29才回,因为是工作的关系,所以没什么时间拍照,我会的。。。

(谢谢你的留言哦。。。。。)(^_^)

Thin 说...

我听了“稻香”这首歌了,好喜欢!听电台主持人说这首歌还受到前辈周蕙的大力推荐呢!蛮有意思的歌!周董其他歌还没听。

月 moon 说...

是 啊 ! 他 的 MV把稻 田 拍 很 美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