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 向 海 水和 阳 光国 度



好 快 噢 !期 待 的 日 子 终 於 到 来 了 , 之 前 辛 苦 工 作 了 那 么 久 ,现 在 一 下 子 又 说 来 了 , 还 真 有 点 不 舍 呢 。

我 们 这 趟BALI 岛 之 旅只 订 了 机 票 而 已 , 其 他 一 概 还 没 预 先 下 订包 括 落 脚 的 地 方 , 没 关 系, 之 前 的 曼 谷之 旅 也 是 一切 去 到 再 研 究 下 订, 现 在 就 先 上 网 找 资 料 吧 !

*下 次 就 会 上 载 我 旅 程拍 的 美 照 啦 ! 哈 !

4 条评论:

fox 说...

听说巴厘岛是个美丽的天堂。。。可惜我还无缘一游。。。
回来后记得贴些照片来看看哦;-)

月 moon 说...

我 回 来 了 , 那 里 真 的 很 美 啊 !不 过 最 近 很 忙 , 我 还 要 时 间 理 游 记和 照 片。 。 。 。 等 我 啦 ! 哈 !

Huge Lego 说...

哦!我也有去过那里~!

我把照片都放在

http://cloudhee0000.multiply.com/photos

月 moon 说...

嗨 ! 谢 谢 光 临 。 我 看 了 你 的 网 站 , 好 多 照 片 噢 ! 等 我 慢 慢 看 先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