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ung kawitemple,這些是冥思室,聽說石壁回音很震撼呢....





遇到這群天真的小孩,我鏡頭一舉他們就擺好pose了,好可愛哦.....




我終於看到出名的梯田了.










tirta empul temple and spring water的天然熱水奇景.

4 条评论:

Huge Lego 说...

Oh~~~! 好美的梯田~~~!
Aii....我去的时候还没长出来呢~~~!

http://cloudhee0000.multiply.com/photos/album/18/Photo_Album_2007-06-27

啊!Bali岛我有两个Album~!

月 moon 说...

你在 那 没 看 到 噢 ! 好 可 惜 呢 !
我 看 了 你 的照片网站了 ,你 拍 到 好 美 啊 ! 哈 !

Huge Lego 说...

哦~!夸奖了~!夸奖了~~!
你的也很~~~~美~~~~~~~~~~~!

月 moon 说...

哇!你赞我赞到那么勉强,算啦算啦,我不要再睬你啦......哈!讲笑的啦.......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