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


从以前到现在,每次有往外出时,
无论是工作还是旅游,我都会自动把脑袋简化,
不要再想着平时面对,担心的事儿,一切一切,
那种感觉很好,很放松.


如果是工作,只要想着尽量把它做好就行了,
偶尔老板的来电询问,听到工作进展顺利,也会跟着放心下来了。
最喜欢就是每次都认识到不同的人,
我一定会与他们谈谈生活,经历等,
那样不但能让我知道别人的生活方式, 也许也会学习到一些不同的东西,
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因为是有责任在身,所以我多不会享受出外地工作的之便,
享受有一点的游玩气息,那太敷衍我对旅游的重视价值了,
即使身在豪华的酒店,或到高级场所,或到著名的地方,
只要不是为旅游的出走,我的心情总是完全出不来的。
我的旅游或出走,一定要与合拍的人一起,
或对旅游目的合拍,就是不要豪华的旅游方式,
即使我们的目的地以飞行就能最快地到达了,
但如果陆路也能到达,能够的话我还是会以飞行以外的方式前去,
你要节省时间或旅途感觉,全由你选择。
与我感觉一样的人,我才会自在,不然,
我宁愿选择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