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会离倒数旅游的第几天。。。


今天逛书局时,看到架子上整齐排列的旅游书,不禁让我心情澎湃起来,
几个美眉也已在一边拿着新加坡的旅游书讨论出发的日期及要去的地方了,
她们高调地讲着那边的圣诞节装饰有多美多美,讲得旁人的我也想了一想我今年的圣诞又会如何庆祝呢。。。

其实我也有计划过趁这个六月新加坡优惠大马人特定入们票享有半价优惠之时,
到那去旅游,但基于一些因素及护照到期了,所以又被搁了下来了。
好久都没旅游了,下一个旅程会是十月的曼谷之旅,

现在的我已恨不得赶快换上我的超短裤 ,背心,大步地走在曼谷街头,
也以相机摄下那城市的特别,也以前三年的经验再次踏上上次我们发现的充满独特设计风味货品的购物圣地。当然,也会更努力地发掘更多更多的独特地方,即使一个主题展览馆,一条有爵士乐传出的街道,一间有挂着画的店等,还有别忘了带我的画簿及水彩笔噢!


三年前的曼谷之旅历历在目。





超怀念的Ayutthaya.



最近迷上了看旅游文学书,现在还努力看着张曼娟的《天一亮,就出发》,超好看的。好喜欢以文学风格来描绘的旅途,好诗情画意,仿佛世界真的就那么美,再配上美丽的照片,只恨我没能亲身踏足那些响往的地方,也许也会有那么一天吧!



有心人在Pasar Seni LRT站外的graffit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