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到了“10多年没见”的阶段了


有美景衬托着的水上餐馆。大力走过时会感觉地板在动哦!



黑黑的湖底下,养着许多鱼哦!不时看见有人在打捞,也可用鱼食喂鱼儿。



不错的海鲜餐。




满难认的入口,须经过一段黑黑的路进去,但已有许多识货的人找上门了,听说也有另一间分行在KL,不过就没在水上了。


今天,来了个特别的朋友聚会,所谓特别,是因为其中有我从小学直今有10多年没见的老朋友。以前我听到父母讲遇到有20,30多年没见的朋友,当时我觉得那是多么长的日子啊再有缘见回,难得啊!现在,不知不觉,我也已渐渐到了差不多接近那个年份没见的朋友了哦!证明我也慢慢了,唉!

跟着来到了在Hulu Langat一间离Look out point restaurant不远处的水上餐馆吃晚餐,真别有风味哦!那么久不见,我们多是打听其他同学的动向了,谈着谈着,夜深时我们也离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