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体验-我们的纪念

转眼间,又到挥别2009年的时刻了.....










再加最后的沙龙照,也是我很满意的哦!


今年,其中我最满意的一辑照片,就是我们的外拍照了,之所以拍这辑照片,是因为纪念我们相识1周年的礼物,哈!由于我俩都是“好摄”的人,除了拍照外还蛮喜欢被人拍的,所以还蛮陶醉在那过程中。虽然有时我们可能呈现不到最完美的姿势出来,但我个人还蛮喜欢过程中那种合拍和愉快的心情,还有我的好友摄影师Kitt Cheah的包容,真是感激不尽。

这是两个多月前的照片了,还记得在当天那属于阴天的日子,我们顺利拍完了近年来我爱上的外拍照,因为习惯了拍沙龙照,当拍到出大自然的照片,我感觉真的超美的哦!

在大约34个钟拍了将近400张照片,还转了好几个地方,这是其中几张个人很喜欢的,但再来还是谢谢Kitt Cheah的功劳啦,嘻!

4 条评论:

fox 说...

很美麗呢!
清新自然的紀念。。。
祝福你們哦 :-)

月 moon 说...

谢谢你噢~哈!

Huge Lego 说...

哇~~!!!
看回来,我们满自然的嘛~!!
哈哈哈~~!!

月 moon 说...

是啦~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