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大日子


在泰国带回来给你的礼物,甜蜜甜蜜哦~哈!


终于,选在这个温馨的月份,我的好朋友要结婚啦!

她,是我在从小学就认识的朋友,但我们真正变成好朋友是在中学的初一开始。。。时光倒流,回到1997我中学开学的那年,我们很巧合地被编排在同一班里,在全班二三十多位同学中,只有3位华人的我们和其他是马来人的班里,我们很自然地就变成朋友了。在后来的后来,从初一至初五,从经历了我转他校又转回原校,经历了她因车祸休学半年后需拿拐杖来校上课的日子,经历了一起赶功课考试的日子,经历了很多的日子,我们已为彼此的岁月写下不少的回忆了。

虽然现在已不像从前求学那样差不多天天见面,到现在一年才见一两次面罢,但你已在我心中有个很重要的位置,谢谢我这难得的好朋友,还有谢谢珍惜她的另一半,我在这祝福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