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新年东海岸游~关丹米昔拉


年初四,我们到了近期本地热腾腾的本土电影〈大日子〉的拍摄地点处,位于关丹的Beserah米昔拉渔村去走一趟。看来电影效应还真的带旺了那里不少,游客也比之前更多了。





那里我已去了几次了,以前到那,目的就是为了看那里独有的一幕,看那水牛拉鱼获上岸的情景,看那里传统的渔民捕鱼方式。最近看了〈大日子〉的书后,才发现原来那水牛已经不在那里了,更没有了15年前已让导演难忘的那一幕再次存在了,这也成了导演未能把它拍进电影里的遗憾哦!





这可是个炎热的中午啊!




平时是晒鱼的平台,在电影里被用作为练习武虎的地方。





也是摄影的好地方。





不知不觉,我感到有点疲累了。





就到电影中村长请吃的mamak档休息吧!





休息一下的时刻。




有好多羊儿在觅食。





高高的椰树迎着海风摇摆,海风也吹进我心。




这里蓝天白云的时刻最美。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多貼點風景照片﹗

月 moon 说...

风景照在之前我已拍了很多了,这次难得有人和我到那里来点外拍,就让我吧!~
anyway,那里和附近的地点绝对是拍摄的好地方哦!^_^

小彭 说...

呵呵呵,东海岸的海边真的是与众不同,连人带景,爱死了~

月 moon 说...

哈哈!对,别有风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