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一个人是一件很华丽的事

Private Emotion



Private Emotion


Private Emotion



这是我读学院时上drawing class以水彩画的Ricky Martin,好怀念那时候呢!



最近Ricky Martin自爆是同性恋者,对我来说不多不少都会觉得可惜的。

曾经在我中学时期,也是他出道之时,看见这位帅气的拉丁美男的出现,唱着当时世界耳熟能详的She Bangs歌曲,再加上他的电臀舞及那深邃的双眼,可真让许多人深深被他吸引着了。

但我真正喜欢他的一首歌,其实是很后来他和女歌手Meja合唱的Private Emotion这首歌,当时听了这首歌和看了电视播出的MV后,还细嚼了歌词,突然感觉到其实暗恋一个人好像是一件很华丽的事情般美妙。

当一边细听着歌曲,一边进入歌词里的世界,脑海再想着心里暗恋的那个人,就像一颗隐藏又炽热的心,一份说不出的爱,在那个夜里一直翻腾着。

你就像黑夜里突然出现的一道光芒,久久未能散去,只是你又知道吗?那个其实就是你了。。。。。。

也许大家心里所想的都一样,只是我们始终选择沉默不敢说出来,就像黑影把那道光芒给偷去了,那么希望也渐渐就变得模糊了。

最后可能你会懂我的心意,也可能你不懂,接着所发生的事就让那成为我的一个回忆吧!

我即使未能对你们说出我对你的那个感觉,但是我的方法是会选择放大声量进入歌的世界里,陶醉在暗恋一个人的旋律中,苦苦的,还有想象你出现的那个画面,对我来说真的变得很华丽般了呢!

当然,Private Emotion 这首歌就是对的那个感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