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迷惑


这是个平凡的夜晚,
刚刚才和我的好友君见了个面,
终于我能看到她的结婚照了,
虽然是一辑最普通不过的结婚照来。。。。。。
她是我至今感觉相处最舒服的朋友了,
虽然现在是几乎一年才见一次面吧,
有时我会很羡慕她的,
至少是给我一种很稳定,很平凡的感觉,
但又如此快乐自在。
随着年龄渐增长,今年7月要迈入26岁的我,
我还真的很不了解我的世界,
真心相对,我的方式其实不复杂,
但往往就没那么容易达成,
开心生活容易,开心生活难,
我听了很多人说,就在于你的心态罢了,
还有,我也是那样来回答身边的人的,
对吗?对吗?
心想的跟现实又能成比率吗?
想着想着我又仿佛走进迷宫里了。
又来年龄渐长,
我又紧记的一件事,
即是要珍惜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物,
世界有太多的人,但能在今世与我相遇的人,
无论是亲人,朋友,爱人等,
一一视为眼前人,
因为每个人在世的时间长短都不一样,
所以不要轻易忽视眼前人的存在意义,
我也一样,不知几时我身边的人会到已摸不到我的那天,
所以我试着想以拍照,绘画或写来blog留下一点我的痕迹什么的,
想一想,你也是不是一样呢?
今夜,那夜,
在迷宫徘徊的夜。

2 条评论:

小彭 说...

人们眼里总是觉得生活犹如迷宫般,迷路其实是家常便饭啦我觉得。。。不过每每迷路时候,潜意识会告诉人们接下来,生门在哪里的。。所以,不怕不怕啦,行如逆流而上,不进则退~

啊对了,几时出来喝茶交流聊摄影?呵呵

月 moon 说...

谢谢开解勉励哦!有时生活着都会有迷失的,过了就没事了。

好啊!就等那个机会约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