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最初的地方



天空要下雨了,
走着走着的我,抬头就看到了今天这样的天气。
每次经过那里,我都会习惯地抬头望向这座建筑物,
很可能是因为它那出色的建筑设计,
也可能是因为我看着它从没有到有,
过程就变成了回忆一样,
待我现在不停地回味着,
就好比人生也是,
不停地发生事情不停地写下更多的回忆,
都代表我们已渐渐长大了,
而现在想起的点点滴滴,
多半是已参着种心酸的回忆了。




雨还未落下,
我希望我不要对这城市多一点了解,
因为,那代表我在这里真的好久了,
我是蛮怀旧的人,
我不想忘记我那最初的地方,
那个我真正快乐的地方。
但有时,虽然在同一片太阳底下,
但想是自己越得到快乐的地方,
也是越去不到的地方,
贫苦,战火中的人们,
只希望能离开到安全就有快乐的地方,
有时,也就那么简单的美好。




雨后看到的蓝天,
不一定是特别美,
但却又特别让大家欢喜,
迎着微凉的风,
我又开始觉得幸福起来了,
仿佛胜过了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