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built,we’ll not break


时间飞逝得真快,不知不觉,

又来到我和L的相识两周年了。




今年,我们决定来个短片拍摄,

以纪念我们相识的点点滴滴。




这是个给外拍不错的地方,

风,正轻轻地吹过来。




我记得我们戏剧化相识的过程,

想起也觉得不可思议。

老土的一句,遇到对的,

就不要轻易错过哦!





T也很辛苦吧!

因为得捧着有特加镜头的机身,

感激不尽,hehe!





我偏爱有天空的感觉,

向往那自由的国度。







所有透过镜头出来的画面,

感觉真的很是不同的。






当然还有加镜出来的朦胧距离感。






又一取景的时候。






不知道大家又是如何度过你们的纪念日呢?

相信现在重要的已不是以金钱为前提的出发点了吧!

我个人还是想随着感觉先走……









3 条评论:

fox 说...

這是最理想的紀念方式了!
祝福你們!

Unknown 说...

這景點在哪哦﹖

月 moon 说...

To Fox
哈!这点子是我想的哦!
谢谢祝福 ^_^


To Calvin.L
就在Cheras的Maluri那里,是无意间发现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