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演员Joseph Leonard Gordon-Levitt

Inception(2010)

看了Inception后,除了喜欢这部电影的剧情及拍摄外,再除了是我喜爱的演员Leonardo Dicaprio的演出外,其中最让我惊喜的,就是Joseph Gordon饰演的Arthur角色了。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1999)

我最先看到Joseph Gordon的演出,是在我中学初3的时候,好巧,就是因为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这套戏,让我开始注意到Joseph GordonHeath Ledger这两位演员的,由于他们都有着强烈的个人特色,所以我都很记得他们。



That 70s show(1999)

其后在中学时我也在电视剧That 70s show 3rd Rock from the Sun里看到他的演出,之后就没什么看到他了。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2009)


而到去年2009年我在电影G.I. Joe: The Rise of Cobra里看到由他饰演的Cobra Commander后,虽然里面他的造型是化了装,不大能看见他的真面目了,但我还是很肯定那就是他,到电影完后我看演员列表时,就看到是他Joseph Gordon的演出了,真的好惊喜,多年后终于能在荧幕上看到他了,即使他也每年一直都有接拍电影的。



500 Days of Summer2009






Joseph Leonard Gordon-Levitt, 1981217日出生在Los Angeles,在影视已有约20年的资历了,是一名电影,电视剧及舞台剧演员。







Inception(2010)


从我小时候看到他的可爱搞笑演出直到现在充满成熟气质的他表现出色及精湛的演出,那就像是一起长大般,感觉正好,特别是我喜欢有个人特色的演员,今后会一直期待Joseph Gordon更多的作品.







3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heihei

他真的成功了
我跟我朋友看完出来后都是这么说
虽然主角很不错

但是他更抢镜
演技会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月 moon 说...

yes,agree! ha!
a best actor~

君女/JunNv 说...

这位很有实力的绿叶,从70'show 开始,我也被他独有的东方气质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