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少年

漫画



电影



许久都没写我喜爱的电影了,就这部<20世纪少年>,对喜爱悬疑片的你,肯定会爱不释手的。
片共分为三部曲,三集片长大约有七个钟,我也是分为三天来看完的,赞!
其实它是以漫画改编才拍摄出来的,饶恕我的无知,之前我真的从没听过这部那么火红的漫画的大名的,直到有天听到某电台DJ说他是这漫画的超迷和到现在还是很震撼他的一部漫画,再加上看到某郑元畅报道说他也是很喜爱这漫画后,我终于决定要一次过买完并一口气看完它了。
电影拍得超好的,剧情更引人入胜,还有片中那一幕幕旧时日本的房屋人物情景等,更让人有怀旧的感觉,绝对值得推荐哦!



故事簡介

時間是日本正處於高度經濟發展期的1970年代,當時正是日本萬國博覽會。那是人人都滿懷著夢想跟希望的時代。在少年們幻想中的世界有要把地球毀滅的邪惡組織、把東京都破壞殆盡的巨大機器人。世界開始邁向混沌、邁向滅亡。為了要拯救這樣的地球、懲奸除惡、拯救好人的英雄和他的同伴們。少年們把這些在閒聊中產生的無意義故事寫了下來,開玩笑般地稱作「預言之書」。隨著少年成為了大人,這些幻想的記憶也隨之遠去。
但是,隨著1997年一個童年玩伴突如其來的死訊,過去的記憶一個一個被喚醒。接著,少年們開始注意到幼年時的幻想,「預言之書」,正隨著發生在世界各地的異變,一個一個地被實現。所有的事情都圍繞著謎樣的男子「朋友」,就從跟他相遇的那一刻,少年們命運的齒輪突然飛快地旋轉了起來。
計畫毀滅世界的邪惡組織「朋友」、試圖從「朋友」手中拯救一切的英雄「賢知一派」,少年們的未來將走向何方?

2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他的漫画才厉害
那个时候误打误撞看到这本漫画的第一集
然后就在网上找来看
看到我都没有心工作~~~
哈哈哈哈哈

月 moon 说...

好像很不错哦!好啦我也要试下找来看了,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