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像一个故事


在夕阳照耀下享用我的晚餐,
那样简单的画面已是我感觉最幸福的时刻。
有时在清晨,遇到最先太阳刚露出鱼肚白的时刻,
我也会停下脚步,感受那刚刚现出的美。
看到眼前的物体的倒影洒下,
这刚刚现出或刚刚退下的美,
不知怎的,
尽显得那么的神奇漂亮,
也许,
每转一个景,就有一条路吧!



看到一些人述说或博客写的生活烦躁,
顿感百感交集,
每一天都像一个故事,
在太阳升起时开始,
在夕阳落下时结束,
只有选择要快乐与否。
看到夕阳的时刻,
轻轻从心里许个愿,
愿明天的故事会更精彩吧!






从槟城带回的小鼠,
取名我和我的爱,
包括家人,朋友,爱人等,
那所有有爱的人,
看到的都有满满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