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Pray.Love


有的时候,有一些东西,不是故意就是巧合了。

之前看了这部电影,编剧给的结局是女主角经历了三个国家的行,看,透后,终于在巴厘岛遇到她的爱了。
犹记得几年前,我也到了巴厘岛去旅游,在那里的Tanah Lot处沾了点他们认为是圣水的水,心里默默许了一些愿望当然包括希望早日找到我的他等,巧妙的在回来后的同一个月份,我遇到我的他了,从认识到在一起,一切就发生在那短短的一个月里头,所以我说,有的时候,有一些东西,不是故意就是巧合了。

巴厘岛,撇开那爆炸事件不说,绝对是一个散发爱的地方来的~~
特设计了这个layout,祝福还是单身的你在生活/旅游中找到真的爱~~




2 条评论:

fox 说...

可以感受到月自在的悠遊於愛和感恩的情懷裡。。。。

月 moon 说...

我还是觉得得来不易的东西,一定要倍感呵护地才会永恒,包括情等。。。。
fox也是感性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