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平静,尽思念


白天

闲时 可以的话
我会和伴侣齐驱着车子
奔驰在郊外的绿色土地上



我暂且拥有了这片土地
我暂且忘却了烦恼
我暂且感觉轻飘飘的



夜晚

我想心情轻轻沉淀的夜晚 绝对不会少了我心爱的歌曲
我可以整个晚上就只重复听Mondialito我有的那21首歌曲
曲目来回播放了好多遍 我也跟着哼哼唱唱那我不解意思的法语曲子
也好 但愿我深信歌里绝对是充满片片浪漫生活的画面片段 不会梦灭



多久没有回家了 多久没有出走了
我怀念乘着巴士一步步缩减我和家的距离的感觉
我怀念我的脚步一步步踏到我未曾留过脚印的地方
活到这阶段 我暂且总结了我活着的意义
我心里的皎月 在不知名的夜里上升
我是月 我是深藏不露吗
我也领悟了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