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雪兰莪,它有种美

瓜拉雪兰莪Kuala Selangor真是个好有特色的地方。

追溯以前,该地成了先后对抗荷兰和英国侵略者的战场,
尔今,那里也留下了种种的历史遗迹。
遗迹之一的皇家山Bukit Malawati,更是个必走一趟的地方哦~

与平常见到的猴子不同的,就是这种罕见的银叶猴Silver Leaf Monkey, 皇家山上更是充满了许许多多成群结队而来的“银”家族哦~
而其他地方我也只看过KL的咖啡山有它们的足迹吧了。




其中最有特色的,就属银叶猴那“金”色的孩子了,看着它们互动的情形,煞是可爱极了。
不但止妈妈,其他“亲戚”都似乎争着要抱那“金” 孩子似的。


皇家山上的猫猫,你会害怕它们吗?还是已习以为常了?



左边这只坐势超像人类的银叶猴,看得我不禁失笑了起来,
好可爱的画面,看来它真的很享受这样闲坐着哦~




我的爱猫,跟着我来到了皇家山灯塔处(灯塔建于1907年)


山上有许多的参天大树,也有相对的树龄了。




下到另一处山下,紧邻皇家山旁,我来到了淡水鱼公园Taman Ikan Air Tawar
此公园坐落于森林保护区Taman Alam内,里头许多的淡水鱼皆来自雪兰莪河哦~




午餐来到了毗邻的Pasir Penambang解决,因为L之前有来过这间港景海鲜酒楼拍摄过美食节目,故我们也自然而然去回那里,想说要边看港景边进餐的感觉,哈!
馒头配蟹汁,好吃!还有他们的濠煎,形状有点像薄Pizza的感觉哦~


看看Pasir Penambang的街上,有看过本地电视电影《媒人帮》的人,一定会对那街上有棵大树的情景有点印象吧!那里就是电影的拍摄地点了。
好个假日的下午,涌现的人车潮把那镇上的气氛给填得满满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