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母亲节,Kasihnya Ibu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恕我不好,多年来似乎是没有一年有机会在家好好地为妈妈庆祝的
今年初,我在国家画廊(Balai Seni Lukis Negara)得知在来临的五月将会特别为迎合母亲节而举办一个Kasihnya Ibu的展出,媒体有包括画,影像,文字等
这是项有意义的展出,我毫不犹豫地就决定参与了,我选择参加的是由当局主办的摄影比赛
此展出是从2011418日至529日,于国家画廊的3A3B厅处





510日的11点早上,那里也会举办一个盛大的开幕典礼





至我亲爱的妈妈和各位伟大的母亲,你们对一个家的奉献是绝对无可衡量的,
曾经流过的多少泪和汗,吃过的多少辛与酸,一眨眼,一个长大了懂得爱您的孩子的一个回报,不在乎金钱的分量,即使一个小小疼您的动作,也足以让您感慨万分了




我在经过关丹河边公园处时,遇到一对马来母女在游乐场荡秋千的瞬间
看见她们相互互动的纯纯气息,使我不禁按下了快门的冲动




左上角也是我另一幅的影像,是一个才出世一个月的宝宝和妈妈一起的某个下午




好巨型的衣服,走进看你就会知道当中的乾坤了




美好的早上,Kasihnya Ibu,母亲节要打电话回家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