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

我的生存是为了什么
我能像同龄的他们般
拥有单纯涩色的心灵吗
我注定了——不会平凡






Director: Joe Wright

Writers: Seth Lochhead (screenplay), David Farr (screenplay)

Stars: Saoirse Ronan, Cate Blanchett and Eric Bana


Hanna
近期一部我超爱的电影
无论剧,导,演等
都属高水准之作

女主角Saoirse Ronan
从上一部她主演的The Lovely Bone开始
成了我欣赏她及对她执演的电影
有满满期待的心情涌现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