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orning rain isn’t falling

搬来新家后
我还未能拥有一天是满满宅在家里度过的

后来有一两个星期天,我难得偷得半日闲在家
空气轻轻的,我觉得家里变得好可爱般
真是难以忘怀

今年生日
虽然过得淡淡地
但我还是得了一个他送的Q jelly 蛋糕
另外,还有这个迷你草莓挞来到我家了


七月份
美国加州的迷你冲浪帅哥也乘着浪儿来到我家了
感谢哥哥从美国加州带回来的阳光
而我只能在这幻想着温暖的加州阳光洒在我身上时的点点温柔



近来发现FURTERER的洗发水系列真的蛮不错用的
芬香柔软的滋润感渗透
就像丝丝恋的感觉



从曼谷Boots Shop带回来的N7 Mineral Water Spray
是其中一项那里著名的道地出产护肤产品
也是每回到曼谷必买笔记里的东西之一 (BootsN7产品)
  

期待拥有一天完全呆在家的星期天早晨
晨与梦齐齐飘着


没有评论: